十二月和两个我


十二月  它代表两个我


我希望的十二月份  它是个冬天
我独自背起一个背包  走在微微冷风吹着的街道上
踩着已经积上五寸高的雪堆  留下我那八号半的鞋迹。
看看每个行走过的路人  手里紧握着身上的毛衣
吐了好几口冷烟  徐徐的脚步  往他们温暖的目的地前行。

我希望的十二月份  它是宁静的
我倚靠在窗户旁 聆听着收音机播放着熟悉的歌曲
用手指在凝了一层雾水的玻璃窗上  画上当时的心情符号。
房里的空气  弥漫着摄氏八十点一度的巧克力咖啡气息
用身上的拍立得相机往远方拍去  把打印出的回忆搁在一本有她影子的小说里。

这是我想要的十二月份  也是我可以幻想的


这月份  我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
我想去接触更多  也看得更广
我不想被框在某个软件的方程式里
在生活中我想要有更多的可能性
它可随着时间  一直复制下去
                      
这月份  我也想看到更深处的自己
其实啊
自己看自己  挺不容易的


‘美好’,我把你0.3百分比留在梦境中
0.7,它现在在我这里
谢谢你  也谢谢我自己


十二月份  我是两个它
是的
你好  我叫六月


::新加了9首歌在音乐列表
九号球 :第三人称 :阴天快乐 :以后别做朋友 :失忆的金鱼
少一点天分 :对的时刻 :是爱还是陪伴 :点水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