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我毕业了



隔了一段时间
我才把毕业的照片po上网
[原本以为这文件夹将葬身在电脑硬碟里]
[岂知某个晚上网速奇快的情况下  它得以解救 #.#]
当中掺杂了很多不同的情绪
有很自私地
很伤感地
也有很乐观地
唯想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某个空间里
就像把过去赢得的奖杯  放在玻璃橱里
只许观望  无需铺张

曾经有一度很想把这四年来在大学里经历过的大大小小事物
用文字把它记录在一篇网志里
因为我清楚明白  人类的大脑是极度善忘的
无论你的心多么不想


大学的这一路走来  最想感谢的是我家人
虽然平时他们不会过问些什么
但因为有了他们相信我会做好的这一份信任
我把它做得更好



  
这四年的生涯里让我成长了不少
淡定 从容 豁达 低调
因为它们  驱使了我生命走向另一个高度
曾经听说过:从从容容 平平淡淡才是美
对于我们身边的一切  不必太执着
给他人一点空间  也给自己一个沉默的理由
[淡定 从容 豁达 低调,一个我以后的墓志铭]

 

大学期间也让我认识到来自不同各地的朋友
一起办活动的  一起熬夜  然后咱们再一起办活动
有一起读书的  一起熬夜  再继续一起k
有一起表演的  一起练习  然后过后什么都没有了
也有一起同班的  一直ignore  到最后还是ignore
哈哈哈  什么都有
也许有一点我们都会认同  大学最难忘的
是大伙儿一起喝茶的日子





离开以后,我们都学会在风雨中独自走
未来的路刚起步,梦想正式起飞

伙伴们加油!




------
语录
------


我想发明一架回忆拷贝器
供人类拷贝过去的美好和不美好
因为我们都是健忘的
即使你有多么地恨一个人


我可以不是第一  但我会努力地成为第二
我可以不用万人瞩目 但我想有几个忠实朋友
我愿当一个小丑  也可以是压轴
低调,不需要理由
一直陪着我到尽头


我们喝的不是茶,是那甘甜的日子
是的,那甘甜的日子 =)


回想青春扉页留下的青春笑语,我思。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