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爱

最近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虽然少了些时间看戏和上网,
但我想说,
这期间,我过得很充实。

久违的朋友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随意把半点感想说出来,
但又像不尽然。
关于生活,
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近期慈青的会务有点忙,
虽然有时候得腾出一些些的睡眠时间,
可是做得很开心,不会有烦恼,
或许是因为身边都有一群很用心的伙伴吧。
外面的人潮很拥挤,
回来这儿,
一起呼吸,一起延续,
生命变得很精彩 (=

最近学会了主动去关心身边的人,
很多时候都不想让其它人发现,
把所有的关心都变成了大家生活中不以为然的小事,
呵呵,我超厉害的 (自爽 =D
只要能让身边的人多一个微笑,
这一切足以让我在心里留下很久的悸动。
前几天我告诉学长说:
学长,以后你就不用关心我那么多,
我想身边还有许多伙伴需要你去关心的,
我希望他们不要被压力和烦恼压得喘不过气,
学长你就用多点时间时间在他们身上吧。
学长竟然回我说:
你有发现过学长在关心你吗?哈哈哈(然后一起大笑 =D

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更不放心的是我关心和我在乎的人。

前几天环保时遇到的几位很活泼的新同

人文营时的大合照 ^^

人生路上 多少聚散 
記憶伸出手就能觸摸到陽光 
一些迷惘 一些不安 
總會在下一個轉彎 全部放下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