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曾经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蜻蜓点水般,
悄悄地来,
再悄悄地消失,
没有余味,没有痕迹。
然而在以后的某个时候,
会蓦然地想起和他在一起相处过的时光,
那一丝丝回忆,那一次心跳,
那一个眼神,微笑。

这几个夜里,情绪特别地歇斯底里。
总在没什么顾虑的时候,就会有这么一点情不自已。

曾经在生命中出现的,我想将它所有都住进我心里,
尽管只是匆匆的过路人。
昨天的梦,让我更确实地相信那些曾经期待过的绚丽,
这梦境,如此地猖狂,惊喜。

我相信缘份,
相信我们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已冥冥命中注定。
也许因为这样,我希望这一切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以前没有,以后或许也不会。
没什么,我只想成为一位过路人,
一个只在其它人生命中的陌生人。
很矛盾吧?
我选择静静地在缘分的另一端看着自己曾经可能拥有的美好,
也许那时就只能那么幻想。
唯有这样,我会更加珍惜它们的出现。

小时候许过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一位隐形人,
自由自在地在人行中穿梭,观察人间的生活百态。
那时候,
我会每天一大清早就到茶餐室去,
看着公公婆婆在那儿品茶吃点心,聊生活聊从前。
每天傍晚定时地到游乐场,
看着小朋友们聊学业聊梦想。
我要的只是这么简单的生活,这么单纯。


“只有最纯真的人,仍会为毫无希望的梦想在心中保留一片天地”

p/s: 照片是无聊的杰作,呵呵,把最诚恳的心送出去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