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中秋嘉年华《童心萦·秋月怀》


上星期六的晚上, 一個人去了理大校園的中秋晚會。 那晚上, 我看見了以前自己得身影。 那時的我, 也曾像他們那樣地熱血和瘋狂。 這些年,有時候也會很想念那時候日子


那天, 我在校園裏繞了同一座停車場、操場、圖書館還有籃球場十七圈, 才發現電綫杆上有個圈圈把它們連成了一線。 那一個晚上, 我坐在一個角落旁, 兩小時八分五十七秒, 看著青春, 沒被打擾。

明知結局是曲終人散, 可當下卻不得不放聲大笑, 直至在這樣的儘興中下眼淚。 那個晚上, 我在黑暗中看見一個身影, 如此詮釋著當年的自己


曾經走過這些日子, 也曾經攀山越嶺, 即使一路上也蹣跚前進。 直至在後來的日子裏我們不甘于走在一條平坦路。 

「理大中秋嘉年华《童心萦·秋月怀》部分照片」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