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游子吟第二十五届创作歌曲演绎会 《B.I.N.G.O.》

「理大游子吟第二十五届创作歌曲演绎会」
B.I.N.G.O. - Believe It N Go On

城市随着时代变迁, 人类有天也将随着时光而消失。 但不管社会如何变化, 人心变得多么浮躁, 音乐它总有一种娓娓道来的亲切感。 每一次的创作都记载着集体的回忆。 或许音乐产业在现今的社会中受到种种的挑战, 但它终究是人类最重要的娱乐与文化之一。 在鲜活的音符中, 我们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那一晚, 他们用自己的创作和演绎诠释着对生活的热诚和那对音乐梦想的激情。
B.I.N.G.O. 这是个伴随着大家童年却也承载着梦想的玩意儿。

「理大游子吟第二十五届创作歌曲演绎会」完整相片集
可以點擊進圖裏進行下載。 歡迎留言和分享, 如果時間允許,也希望你能閲讀到最後, 謝哦! :)



致词与开幕仪式


主题曲《B.I.N.G.O.
词: 主题遴选人         曲: 编歌特工
“ 最美的愿望还有最疯狂的搭档  抬头仰望昂首飞翔  坚持梦想的勋章 ”





















  By Tonight
词曲:陈微燕
When the stars are still up there, it’s all we have to share






 














《孤僻》
词曲: 赖毅能
“ 一个人活着不一定要有同伴  独自潇洒更吸引人眼观 ”  








《后宫泪》
词: 郑天赐     曲: 郑天赐  许紫欣
“ 后宫之最  伤心泪几回  花开花谢  明日又是谁 ”







《愈痕》
词: 熊丽仪     曲: 郑伟权
“ 以为不一样  却又那么像 ”











Emperor
词曲: 江佳颖
There will be no man inside a woman, it should be a man behind woman  



















《企鹅》
词: 洪咏谦     曲: 刘智渊
坐在大楼看人潮  盲目跟从  登巅峰  却白了头” 










《你还让不让我活》
词曲: 张宴菁
我淌过血的 愈合了的  又被撕裂的伤口  谁救我” 









《太阳和你》
词曲: 曹怡韵
就像场电影  从原来的平行  然后慢慢靠近  最后相遇 ”



















《舍不得》
词: 凌诗恩  詹紫阳   曲: 凌诗恩
手牵手走向世界各角落  不为谁活 ” 


















《小丑》
词: 詹紫阳     曲: 郑伟权
自娱娱人还要装洒脱  即使心碎还是得微笑度过 ”







《启示》
词: 瑞业         曲: 张宴菁
我们蜗居着城市  共用的车子  车子不停地复制  那鸟日子 ”














《爱我》
词曲: 罗家骏
你又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  乱了我的头发  乱了我口红  乱了我理智思考情绪幽默




《追寻的力量》
词曲: 叶晋玮
冰冷的人  陌生的城  现实苦涩  没人懂得  选择梦想或生存




  




《小黑猫》
词曲: 苏明杰
看着我迷人眼眶  闪烁着绿色的光芒

















Only Girl
词: 傅柔琪 黄嘉俊 林伽俊 黄莉珺  曲: 罗惠宁 黄莉珺
只要你勇敢牵起我的双手  我愿意  路途多远都陪你走



  




《卍》
词: 梁君诚     曲: 司徒骏汶
红莲  盛开在幽灵的圣地  带走  阿修罗嗔恚的心 ”








My Love My Dear Friend
词曲: 张宴菁
何必计较那些细微末节  人生难得相知就随缘”



















































曾经有人问我 “你不是这些活动的摄影师,为什么还花时间来拍摄?” 那时我没怎么回答,只是微笑地带过。
后来我很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这问题,直到我找到原因让我继续下去。
在每一次的演出或活动中, 每一位参与者的努力都值得被记录, 有时候我会用照片来呈述,有时候我也喜欢用文字来表达。 像这一次, 他们用音乐述说他们的故事,而我用照片唱着他们的热血与疯狂。

「理大游子吟第二十五届创作歌曲演绎会」圆满落幕。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