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心 • 摄影 || 街拍


有些人你想遇上, 卻怎麼都遇不上; 然後你就告訴自己, 算了吧, 也許他也努力了。
如果有天人也像寶可夢或巡展熊貓那樣, 有個出沒的指定時間和地點,那會如何。

简单心 摄影 || 街拍
S I M P L I C I T Y • J U N N E E Z   P H O T O G R A P H Y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4 comments:

  1. 有時候 若是有緣無分 即便出現在同樣的地點 也只能擦肩而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最美好的 也许会在我们厌倦了许许多多的错过后 才怦然出现。
      那时或许我们会庆幸过去错过地那些。

      Delete
  2. 人生很吊诡的那个地方在于你往往很动心的那个时刻,都是在你还没准备好的时候遇到。当你准备好一切却很难找回当初动心的那个瞬间了。
    姜思达 《奇葩说》

    愿你依然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3. 也许因为这样,所有事才变得更刻骨铭心。如果可以,我们都想回到那时彼此都还很好的时候。
    愿你也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