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稻地節 Warisan Padi Kedah Festival 2016

【吉打稻地節2016】第一季:插秧演季
大片大片的稻田,湛藍湛藍的天空,潔白潔白的雲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年頭,沒人記得稻草人的故事。新的來了,舊的也隨之跟着去了。

這是一篇關於第一季吉打稻地節之插秧演季的相片集。感恩那些為我們提供糧食的人,也許我們成不了稻田裏的守望者,也成不了農田裏的守護人,但珍惜每一顆我們得來的米飯,必會是對這些人的尊敬。
那天,我做了一個收成時的夢。在那夢裡,有個小小的人兒站在稻田裡,迎着風,隨着那翻騰的金黃稻浪翩翩起舞。
對了,我忘了說,在你收割的時候,我會回來。

部分照片:

更多照片: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