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热气球嘉年华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6

趁新年還沒過十五,記憶還猶新時來分享一下上星期剛參與的檳城熱氣球嘉年華。去年就因爲新年的時候有很多事情同時進行,結果要上載的圖片一拖再拖,最後就只po幾張。所以呢這次也篩選了幾張去年的照片一起放上來。

今年是我第二次當熱氣球活動的工作人員。很多朋友包括那些在熱氣球一起工作的友族同胞,會很好奇爲什麽在新年的時候我還會選擇來參與這活動。我沒有直接地回答他們,只是笑笑說這是難得的機會。當然,這不是理想的答案。如果去年你問我,那我會告訴你那時候出於熱血;但如果是今年,那答案會是 熱誠。
今年我負責的是來自比利時冰淇淋型的熱氣球。這粒氣球不大也不重,是它主要的優勢;但劣勢也是出於這,由於不重,當大風吹時就相對地更難控制。話説回來,在衆多的熱氣球工作人員當中,華裔只有兩位,而我是那其中之一。比起去年相對減少了,但對我來説沒什麽分別,就會講華語的人變少了而已。

從開封 裝置 充油桶 上卡車 下貨 鋪開氣球 充氣,到氣球成功升空,然後再持續地幫助氣球與風向抗衡,到最後把氣球卸下,收起氣球帶,充油桶再上回卡車,每個環節都有著它的學問和訣竅。也許再多個三五年,我不再熱誠予這些活動,這個過程將會是我年少歲月裏的一個火把。
 
今年讓我欣喜的一件事是在活動進行的當兒,遇上了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甚至一些以前可能在某种情況下認識但卻忘了的人。謝謝那些上前打招呼的人,或許以後的某天,可以和你們聊得更多。

很多時候很多我們在做的事,並不一定會照著我們理想的軌道前行;就像熱氣球永遠不曉得風會把它吹到哪個方向,最後會落在哪個城市。也許當我們在探索著這偉大的冒險儅兒,我們更應該留一點時間,給成功以外的事情。
最後,附上爲數不多的照片。明年,在同一地方相約! :)

·相片區·
 
·自拍區·




這次另一件欣喜的事是有機會和馬來西亞熱氣球活動的主辦單位AKA Balloon SdnBhd 的負責人(CEOIzzati(中)和姐姐Atiqah(左起二)一起共事 :)

 

 


滿身大汗的自拍,哈哈 - ChiaYee來訪
檳城熱氣球嘉年華 Penang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6
9-10 February 2016 Polo Ground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