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此地大

有些朋友我们还没好好地认识  彼此之间就像两只刚在航轨上相遇的飞机
我降落  你起飞
也有些时候  还没来得及让朋友好好地了解
行李箱却装进了满满的护照
 

但生活毕竟是现实的
不会像电影那样  全幕剧终后就真的结束了。
而这时候  也只是个阶段
因为在后来的时间里  依旧会有许许多多的未知数仆仆而来。

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  但有时候我们会好奇
之前那些曾经和我们并肩作战的伙伴们
在这段有限的时间里  他们过得怎么样  
是否各自在这一路上找到了另一批伙伴匍匐前行。
当初那些势势在在地在头顶上绑着布条  写上<不婚不嫁不找伴>的哥儿们
如今每天在脸书墙上数着那比台北101还高的照片点赞人数
然后回复着“谢谢祝福”“结婚啊?还久呢 哈哈”等等。
这时我们也明白  没有哪个青春是过不去的
当初你和他之间拍起胸口响当当的誓言  咱都留给了青春年华。


那些哥儿们  也许只是碍于当时还没遇上合适的对象
才会学起屌丝男说出那些愤话
而类似这种自我半毁灭性的誓言  我们都曾有过。
它其实更像是一种对自我内心的调侃
当时说出那些话时  心理也许在os着:
“我的妈呀  这把年纪了还没人来爱  我可没差到哪里去吧?”
然后每天在回家途中的那条高速公路上  唱的不是“单身万万岁
而是小春的那首“神啊 救救我吧
直到后来
当所有事情都对上了  于是才开始相信上帝  祂是保佑我的

友情和爱情会在人生的不同阶段  逐渐地被释怀
到了某个时候  我们会认真思考那些仍然放不下的事  和那些未知数
或许不多 也许也不少
不是每一件事我们都可以无所谓  当我们真的去面对
There is something, and it will be remain.
人生未必会很完美  但我们可以努力地把它变得完整
面对自己的内心  去历练它
然后在途中和最美的自己相遇 :)


世界如此地大  能遇见了真的不容易
我们都该学着珍惜。
生命没有特别长  有些话你想说就别憋在心里了

还有,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人或事  就让他留在那里吧。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