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


这里是一个很小的小空间。
没有窗户,只有进出的门。
它小得却能把我的心情装下
一些温暖的记忆在这儿仔细地为我剖析黑暗的本质。
有天一旦关上了,就是一个世界。

一直以来我总在仰望着别人的幸福,
直到有天回头才发现,
我的幸福在别人的眼里。
曾经有些人默默地做了一些事情,
虽然他们没说,但我一直感受到,
那淡淡的幸福,
足以让一朵濒临凋谢的花儿重新绽放。

外面下起了小雨,
今晚会睡得很好。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问我是否喜欢下雨,
我说我喜欢。
雨天带给我一种宁静和淡然。
只是没有人晓得,
雨水的落地,携带了它满心的勇气和自尊,
那么地奋不顾身。

好几天前在一本小说里看到:
世界上有一种没有脚的
它的一生只能够一直飞翔,飞累了就睡在风里中,
这种鸟一辈子才会落地一次,那就是死亡来临的时刻。
我想化成那只无脚鸟,
朝着能给我温暖和阳光的方向乐此不疲。
也许幸福并没我想的那么遥不可及,
只是我忘了伸手触及。

也许我真的忘了。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