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一个人
喜欢寂寞
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看书
喜欢一个人晚上出去吹吹风
也喜欢一个人的午后

在这小小的城市里
每天会遇到许许多多不同的他
有些和你一样
而有些
却和你不一样

寂寞的人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
在乎的
只是别人说他孤独

寂寞的人
他会静静地守候着只属于自己的灵魂
在每个月明星稀的夜晚
让自己和自己的心
悠悠俯瞰这城市

朋友们
一个人真的很好,别夸张了寂寞


懂得寂寞的人,不会孤独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2 comments:

  1. 我喜欢一个人
    寂寞跟孤独陪伴我

    我高估了寂寞
    其实我不喜欢寂寞

    一个人是很好
    只是孤独嘲笑我寂寞

    ReplyDelete
  2. 不讓寂寞成爲空虛
    做自己該做的
    堅持該堅持的
    先把明天理想化
    再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