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 - 工作 - 假期

这几天心情很好
很好
因为最近很多时候
发生在周围的事情
都和我期待的一样

先说考试成绩
剩最后一科了
没抱太大的希望拿4 flat
因为dynamic mechanism 真的考得很没信心
知道这个期望这个sem是不能实现了
下个sem再来
至少现在还有进步的空间 ( 呵呵,有点自我安慰 )
付出多少的努力就会有多少的成果
我相信这一点


再来
明天开始假期工作了
这一次没浪费太久的时间
找到了和之前差不多类型的工作
因为要存多一点钱
去旅行也好
买辆车也好
或者是充实时间
有目标  永远都不会迷失掉自己
因为相信会有更好的明天
朋友们,加油哦 =)

接下来的时间会找朋友出去聚一聚
可能只能在每星期off day的时候出去
之前已经和好几位朋友约好了
有些是好几年没见过面的
有些是很远很远很难常见到的
呵呵,都有
好好安排下
这个假期
不寂寞

好吧,暂时写到这儿
过后每天一有时间就会上来更新下
明天1.30 pm 开工
祝福我 =P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3 comments:

  1. 干爸爹^^
    嘻嘻~
    存钱当我的导游哦xD

    ReplyDelete
  2. 还有恭喜恭喜拿好成绩哦^^
    有信心一点
    加油加油xD

    ReplyDelete
  3. 呵呵,可以
    谢谢哦,希望下次可以考到更好,你也是要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