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颂 • 完结篇


筹备了四个月的新春联欢盛会
终于圆满地告一段落了
活动期间学到和体验到的许许多多事情
让自己增值了不少
虽然之前差不多天天要出信  跑去HEPA处理文件
但如果有机会让我再选择一次
我还是会选回当秘书
呵呵

现在重新站在最初的轨道上
那感觉真好
偶尔偏离一下  看看路边的风景
兜兜转转  然后再回到原点

大学的生涯刚开始
我努力着去用每一页不同的画面填满它
或许到了最后我有的只是一本涂鸦了的剧本
但至少每一页都有我的故事
一份属于我自己的感动

好吧
接下来就看看剧中拍到的一些图片
大家眼前那一瞬间美丽的画面
是他人背后的汗水和付出过的时间呈现的














 •

最后
要特别感谢每一位筹委,演员和工作人员
让这次的新春盛会成功地圆满举行
还有还有
那些特地抽空出席的朋友和其它大专的代表们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大家有机会再聚在一起 =)


附上由文达制作的短片~~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