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恋爱了

突然有那么一刻  
我想恋爱了

二十一二岁的我
开始追逐着自己梦想
当每天被课业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
渴望能有个人
一起吃饭  一起看电影

我们需要一个人来为我们
分担一些东西
我们在一条伟大的航路上
我们需要有人为我鼓劲
也许我们偶尔累到想放弃
可是当我们想到身边还有一个让我们牵挂的人
深吸一口气    继续向前走
我相信   终有一个可以停靠的彼岸

有时候面子书上看见熟悉的人
想说点什么
究竟又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纠结着
我把首页更新了一遍又一遍
看看谁更新心情了
看看谁更新日记了
恢复了符号
却没有恢复的句子...

很多人说
射手座的男生都很花心
或许   他们只是喜欢和他人真心交往

最近 
烦恼的时候也不再发牢骚
就一个人静静地   静静地看着听着
很现实又很虚伪的世界

昨天刚过的情人节
一个人过  没什么不好
只想希望会有一天
慢慢地  渐渐地
喜欢上一个人
希望下个情人节前我会腾出一只左手牵着一个女孩
就一个    到老...


今天的我
想恋爱了~~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4 comments:

  1. 不是一只左手
    是两只手都要
    牢牢的抓紧她
    她才不会溜掉
    不要空着右手
    只怕你想牵多一个><
    喜欢一个人就要两只手
    抓紧紧
    一手抓紧
    另一手就要呵护
    ^^
    是哪个幸运的女孩得到你的赏识了呢^^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Yeeto, 呵呵,还没哦~~
    Sherry, 呵呵,那等你介绍咯 =D 开玩笑而已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心仪的对象的^^
    你也不例外的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