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了的思念

最近发现自己开始有了坏习惯
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
打从心里的不愿意

作晚睡到一半醒来
偶尔就会有那么的一次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说真的   有些习惯的确很难改
差点让我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在异乡的的生活
总会有太多的不如意
我原以为所有的幸福都一样
不用存太多的钱也可以有梦想
虽然花的时间会比别人长
贫穷的日子我更懂得坚强
但现实始终让我难堪
虚伪的脸庞
和许许多多伪装的胸膛
让我明白了现实中的种种假象

是否意味着
为了保护自己
我必须拼命的攻击?

呵呵,
或许我必须卸下我原以为是我的包袱
再慢慢地一步一步
走好那一段属于我的旅途
可能某一天我再醒过来的那个夜晚

身旁会有个人聆听我的辛酸


思念  加速着我的时间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