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记



今天早上原本5点半就必须起身准备了
可是由于前一晚1点半才从UTHM回来
所以就睡迟30分钟了
一接到电话时赶紧起身冲进厕所
5分钟内洗好澡下去找菩萨司机

一到慈济会所附近就看到路边停了好多车
那时才7点耶 @@
过了一阵子我们就去帐篷下自己的游戏档口做准备
这一次新年回来时我忘了带白裤
结果不能穿慈青的衣出席
只好穿志工背心


起初我被嘉萍学姐派到欢迎队伍那儿
呵呵,可以一边拍手唱新年歌
然后微笑欢迎那些到场的感恩户
每当他们回以笑容时
心里总会额外地开心

当感恩户都到齐后
我就回到档口那儿帮忙
到那儿时人手蛮足够了
就到处去拍拍照
其实在那儿不允许我们拍感恩户的
因为怕他们会介意
尤其是担心过后会放上网
所以这次呢我没放上FB
待会我会放小小的link在下面
大家可以去那儿看 =)


帮忙师姑他们做好膳后工作后
就赶紧回宿舍冲凉了
因为要和维涁出去
去做电灯泡@@!!

本来想去找ms water的
结果赶不及去
看完戏后我们在Jongker走走吃晚餐
啊~竟然给我在那边遇到sam
来马六甲没越我出去
呵呵,但桃花也好像变多了 xD

回到家大概都10点了
那时才终于有机会好好歇一歇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