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开心

已经一个星期多没上来这儿更新了
有点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还好平时我睡得很多,最近减少一点应该没问题的 =)

从上个星期到这个星期
好多活动哦 @@
打球,出去找赞助商,慈青一日精精营,会所手语练习
直到昨天的新春发布会
还有还有哦
平均每天都有3-4封信要写
还试过凌晨12点多有人打电话来告诉我要准备信给他们
呵呵,但还好啦
觉得还挺充实的
且没影响到学业

昨天的新春发布会终于圆满举行了
反应还挺好的
只是觉得自己学校的华裔同学反而没那么响应
希望他们只是慢热型吧,不是我想象的一样
过几天会把昨天拍的照片放上来
要稍等咯

今晚会和慈青伙伴们去中央医院探望病人
除了表演新年歌的手语给大家看
我还得扮财神爷!!
有点怕和尴尬
幸好那时很少人去
呵呵,不然到时脸不懂要往哪个洞钻

最近遇到了三个觉得很熟悉的人
那种亲切感不懂该怎么形容
hm~~ 不想那么多
随风飘   顺其自然


还没结束前
我先特别感谢我的精神粮食
面包!!
呵呵,有了它我可以在家解决我的早午晚三餐
剩钱又吃得饱
那些senior一看到我就问我吃面包了没 @@
吃面包可以增肥
大家一起吃吧^^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