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些


好久没好好写一篇文章了
可能课业让我对文字变得有些疲惫
我也不晓得从几时开始不再去回看写过的文章
曾经很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在那里

其实有时候自己也说不清楚
总是喜欢一个人
在朋友的身边  看着他们嘻嘻哈哈地过日子
那种感觉会很好
就是简简单单的
读书累了
歇一歇 笑一笑 也就过去了

但是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懂得牵挂的人  偶尔是希望孤独的

今天去了学校
看着身边最熟悉的朋友  嘻嘻哈哈的
心情显得很平静
我知道   我想要的   并不是这些
有时候看着他们那个样子
更会让我增添了几分厌恶
或许在现实中我不会说出

我不知道现在的开心和最初的比重量相差有多少
只知道此时此刻的我
没有难过

偶尔会想起以前曾经开心过的日子
偶尔也会想想以后要走的路
我不晓得这样的日子该怎么形容
好像缺少一点点内在的东西
比如像这种文字的充实

也或许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已经真真切切的熟悉现在的生活了
也熟悉了身边的朋友
也许我已经把我的心放下了
放给了现在关心我的人

就这些吧
很多时候我们还是要学会接受和面对
读书,生活,日子都在一天天过
如果还能有未来
我希望我不再会是我

就这些。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