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日记

来来来,写部落格的时间又到了
呵呵,一边听着新年歌一边写
心情特别的轻松

上星期五去学校打了今年的第一次羽毛球
哈哈,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生病了还能打球,而且状态也蛮好的
只是很久没运动,体力嘛... =/
接下来每一个星期应该都会去打一次
运动运动下,我可不想变肥咧  ^^

乘这儿少人,想说...
昨天,我偷吃了ice-cream和汉堡!!
哇哈哈,今天咳嗽反而变好了
是不是很神奇呢?改次你们也可以试试看哦,
但如果没好千万不要骂我 =P

刚吃午餐,多一会要去读circuit 2 了
下星期有quiz =/
最怕这一科了

下星期二和星期三被预约帮朋友拍摄新年歌
呵呵,还蛮期待的
觉得那时候一定很好笑


要开始寄贺年卡给朋友了
快点发你家的地址给我哦
然后就有贺年卡收^^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