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日记


9月9日 久久?
对情侣们来说应该算蛮有意义的一天吧
而对我呀,就只是很空闲的一天

今天除了载妹妹出去外
其余的时间都是待在家了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 沉淀下来
翱翔久了 偶尔也会觉得累


中午时爸爸打包了鸡饭给我和妹妹当午餐
鸡饭嘛~ 还是槟城的最好吃
在马六甲那儿的,很咸很咸!!(差不多每一档都一样)


整个下午除了上网看戏外
也把假期前拿到的lab sheet 做完
hm~ 接下来几天就要开始做一些温习了
这个sem,我一定要考得很好

假期无聊的时候
就是拿着相机这里拍那里拍
今天当我的模特儿的就是 --- 我的跑车模型 =P
呵呵~
他大概陪了我十年,算是古董了^^

F1 跑车模型 Mika Hakkinen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时时刻刻地在努力记录着
因为我知道
人老了
总有忘记的一天...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