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Vic Action Day

今天本来想搭ferry去BM
纯粹是为了拍风景
可是这个plan最后被Vic搞砸了

呵呵,故事是这样的。。

这个傍晚,我突然心血来潮
想去坐ferry拍拍照
然后就打给鱼叫他陪我
hm~ 我们先去了七条路巴刹吃点点心
(那儿的爪哇面好吃 =P)
吃着吃着..

突然!!

其实没那么突然,哈哈
Vic打给鱼说今天他有个plan要进行
也是心血来潮的
叫我们陪他一起去
至于那plan是什么呢?
接下来就得看图猜答案了
这儿不方便多说
不然他看到肯定扁我
呵呵

巴刹篇



无聊自拍篇



行动开始!!
今天穿到很好看wor,等下有约会吗?哈哈


买了一朵玫瑰,要送给谁的啊?

等到12点+++
目标出现,任务才得以结束
某个人应该被感动到吧
感动到任务还没进行天空就先落泪了
呵呵,幸好老远特地过去BM是没白费的
只是鱼回去要被射几枪
回的路途中有点无奈 =X

Vic, 加油啦,快幸福了吧?=P


**经典:
vic说:刚才那条路应该还可以直走
鱼说:那弯回去看看

车子就弯进了那一条小路
一路都很暗..

jun说:应该不能走了,死路来的
vic说:谁说!?
鱼说:googlemap是说可以走咯..

车子就慢慢地越走越深
我看到路杆围着前路

jun说:我都说死路来的,还不信~
vic说:都能走啊~
jun说:喂喂,你不要吓我咯

前面变得很暗很静
大家开始很怕
结果..

啊!啊!啊!啊!
快快快,快点弯回去!

end
哈哈哈 xD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