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Autocity



今天和朋友约了一起去Autocity
我倒是第一次坐朋友的车过槟威大桥耶
我们大概1点半到金龙家
然后过去QB一阵子
因为他们想和一些穿着costume的电影人物拍照
当时有movie blockblaster的活动
可是我们去的时间不对
结果就误打误撞地参加了吃pop-corn比赛
本来说好他们四个上台比赛
然后我在台下帮忙拍照的
可是活动开始时主持人说要多一个人
他们就拼命叫我上台
结果,他们得逞了 +.+
比赛形式是要我们5个在限时5分钟内把一盒pop-corn吃完
吃得最多的那个将获胜及凡是有吃超过半盒的都可以得到额外奖励
哨音一吹我们5个就拼命把pop-corn往嘴里塞
吞完喝一口汽水再塞
啊啊啊... 什么丑态都显出了
主持人帮我们拍照时还笑我们边吃能边摆pose


瞄一下,发现台下很多只眼睛看着我们
塞呀塞,倒数最后20秒的时候更恐怖
简直不用咬的,一放进嘴里就直接吞下去
吡吡吡.. 时间到
主持人请了一位台下的人来鉴定优胜者
结果由伟伦荣获pop-corn king,呵呵
经过检查后我们其它4个都有吃超过一半
然后大家都有奖拿咯^^ (海报+钥匙圈+记事本+叶问前传电影戏票)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吃东西耶
有点不可思议但确实还蛮难忘的 =)


大概5点左右我们便开始出发去autocity
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自己开车去那儿
结果过了大桥后我们就迷路了
呵呵,问了路边的人后我们才有点头绪往哪里走
到达那儿后我们便开始四处拍照
走走走.. 走到一个前两天办活动的台上
然后就在那儿狂拍
不懂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偶像团体在那儿拍写真呢 =l


拍了一阵子后开始觉得有点饿了
我们就去了先前选好的餐厅落脚
打开门后才发现里面有点类似pub的餐厅 ( SOHO )
在那儿边吃边聊天,逗留了有一小时吧
过后出去我们逛逛多一下后才回家


今天又有不一样的收获
huhu.. 我的记忆库以后又有多一件事可以怀念了^^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