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up 12/5

星期三那一天我特地下KL去看汤杯赛耶
呵呵,去的前一天真的很兴奋
因为毕竟第一次去现场看

当天早上我搭7点的巴士下吉隆坡
大概12点左右才到达Bukit Jalil的巴士站
过后走了大概10分钟的路程就抵达Putra Stadium的大门口了
还挺近的
由于之前还没买票
所以当看到购票处那儿排满长龙时,真的有点要晕去 +.+
人超多的
幸好那儿刚好有人要把手中一张多余的票卖出
我就立刻跟他买下,他还算我便宜3令吉呢 ^^


进去后我第一时间先去厕所,呵呵
一路途中看到有很多档口售卖羽球的器具,球衣等
而且全都是名牌
我很想买一件球衣,超美的
可惜当时带不够钱去 =/

进到体育馆里的气氛果然跟在电视前观看的气氛不一样
现场的球迷为各自的国家打气
哇.. 超热闹的
中午那段时间就亲眼看到了很多球星的风姿
道菲,黄妙珠,林丹,陈金等..
呵呵,大饱眼福耶..


我和假的林丹 =x


上半段的比赛结束后我就到场外逛一逛
场外有很多东西可供观众拍照留念
由于当天我一个人去那儿
所以想拍照的时候就得麻烦其它人帮我拍
嘻.. 她们都挺热心的
而且我还能亲眼目睹了汤杯和尤柏杯 =D

1992年替我国夺下汤杯球员的球拍

金光散散的汤杯和尤伯杯

大概4点半左右我就进会球场找个好位置
准备看今晚大马的那场比赛
哇,比赛还没开始之前赛场就挤满了人潮
当拿督李宗伟出场的时候,现场的气氛立刻炒到沸腾 o.o
呵呵,每当我国选手拿下一分
现场的观众就呼喊一次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支持者都不分种族地一起为我国加油打气
坐在我左右两边的印度人和华人还不时和我拍掌
呵呵 ^^

最后大马队在当场比赛中以3比2拿下丹麦队
一个足以令人振奋人心的成绩
虽然在截稿前大马国家队已在对垒中国队时败下阵来
但是还是希望下一届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给后备球员多一点机会表现吧
两年后再放眼夺下汤杯 !

这次到现场观看比赛将会是我毕生难忘的经验
希望来届还有机会亲临现场为我国球员加油打气 =)

更多照片请点击: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