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Trip 1st Day

1st day trip to Sgp ( 30/4 )

当天早上大概7点就到机场了,
因为妈妈差不多那时间上班所以就顺便载我去机场放
其实飞机是在9点40分起航,所以这样早到就只好在那儿等了

出发前来张自拍 =P


在机场逛了一会儿后,伟强大概7点50分才到
然后等他在那儿吃完早餐了我们才去check in
有一件事很巧耶,在等着他吃东西的当儿,薇薇突然过来拍了我一下
当时还真的被吓到耶,因为这么巧在那儿遇见,
然后更巧的是我们竟然坐同一班机去同一个地方
呵呵,过后在进舱前我们也一起拍张照片纪念这偶然机缘咯 =)

薇薇说她站左边比较好看,我也是 +.+ 我想以后我们得重叠站了,呵呵

我们大概9点20分上飞机, 20分钟的过渡时间后飞机才起飞...
"AK 5801的飞机将要起飞
请顾客系好你们的安全袋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旅程"...


在飞机上没什么东西做的,我就坐在那儿看小说
当飞机飞进云层时,整架机在震耶
呵呵,还蛮刺激一下的
不懂遇到暴风雨时会怎样呢? =x

大概10点40分我们才抵达星加坡Changi机场
办好所有的入境手续后我们就走到机场接待处
之前伟强告诉我说他妈妈的朋友会来接我们
果然我们一到那儿就看到那人了 ( Uncle Choong )
uncle是一位的士司机哦


他载我们去酒店的同时故意兜了一个大圈,
带我们看看星加坡一些著名的地方
像一些银行街,码头,赌场,火车站,摩天轮等


我们大概12点10分才到酒店
临走前还告诉我们如果这几天需要人载或者去哪里哪里的都可以call他
简直就遇贵人了嘛^^

check in 后我们就把行李通通放进酒店里
我们住的酒店名叫Marriot Hotel,5星级的哦
哇.. 倒觉得很奢侈,在马来西亚我从没住过5星级的酒店耶
我和伟强各自选了自己一张床,然后这三夜就赖着它咯 =D
房里的装扮和设备还挺好和齐全的,毕竟5 star嘛


窗外风景

大概12点50分冲凉准备好后,我们就从酒店沿路的广场走下去
酒店的位置是在Orchard road,整条街都是购物广场,
对女生来讲可谓是天堂哦^^


我们就在那儿一间一间的逛下去,有美的,有简陋的,也有豪华高级的
Ion Plaza, Wheelock Place, Lucky Plaza, Takashimaya, Shaw House, Orchard Central, ...

有一间广场有超多公仔的

准备去载灰姑娘了,我是马夫 =P

在那期间我们停在Ion Plaza的food court 享用我们的午餐
那儿的食物选择很多,只是价钱稍微贵了一些些,我叫了一盘叉烧饭 =P


逛了这么多间广场,得到的一个结论是,地方比在马来西亚的还要干净很多
大概4点半左右我们才会酒店点休息,
因为迟些会有第二位贵人会陪我们出去哦

封面人物?

那贵人是ZiYing咯,之前在槟城见过她了,是伟强心仪的女生,shh....
6点左右我们便出发了,出发去哪里呢?看电影,被逼的 +.+ 去做"电灯泡"
在那之前我们去吃了韩国餐,哎.. 忘了那间餐厅叫什么名


《叶问2》还蛮不赖,中国人的精神,值得敬佩

大概9点40分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对面的Paragon逛一下
新加坡的mall很早就关店了耶,不到10点就已经关到七七八八了
我们就一路地慢慢走回酒店,ZY也回她的家然后明天早上才meet我们

回到酒店后我在床上滚了好几下,看了一阵子的电视节目
然后在我隔壁床的那个人叫我教她如何告白
呵呵,对白都超好笑和尴尬的,他要告白的对象应该猜到了吧 =D
大概12点多才不知不觉地睡去了...

*第一天在新加坡拍了比较少照片
过几天的会比较多 =)

to be continue...

更多第一天的照片请点击: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