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当期待已久的off day
和等待已久的雨天来临在一起时
那种雀跃的感觉
huhu~ 心情超超超好的^^

早上我睡到大概12点才起身
呵呵,难得可以睡到酱迟
然后看一看手机简讯
一一回复后就去开戏来看
大概看到2点左右才去冲凉吃东西
然后就过去载金龙了



本来还以为在PM看戏的
可是因为GP的戏院比较好所以就换地方了
在还没去GP之前我们在PM买了一些书
我买了3本耶, 又出血了,呵呵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吴淡如
《人生幸福,每一项都在拼图》 何权峰
《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记号》 吴若权




在准备去car park的时候
竟遇到Sarah和她的男朋友
ish.. 还想避开我
呵呵,有叫了她一下
回到家时还sms说我眼力这样好 ><

到了GP后第一时间先去戏院买票
啊啊啊~ 不懂谁啊竟然跟我看错时间
本来打算看“做人”的过后因为时间问题而改看"Shutter Island"
但也蛮不错的
是讲述一个患有精神病男生在幻想与真实世界的遭遇
只是看了他的结局后想回它原本故事时
觉得有些不搭 o.O


在那之前我们在Mcd吃了些东西
还在那儿遇见了宇轩


我也在popular遇见辉高
哇.. 今天遇见很多人耶,还真巧
可惜的是
我的公主还没出现 =x

大概9点回到家吧
上上网下载东西
搞这搞那的 到现在都快12点了才有空update部落格 ><
好吧,就到这儿咯 晚安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