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今天很高兴耶
因为妈妈在PC Fair买了一台laptop给我^^
虽然不是最好的
可是已经足够让我弄自己的东西了 =)
mummy, 谢谢您 ~


今天刚好也是Jordan的生日
我们合钱买了一组茶具送给他
唉~ 合钱就表示大家要出一样的钱嘛
但某个人只向我们收了部分的钱
这样子我不会觉得她好
反而会讨厌她心机重
加上自己又另外送礼物
唉~ 这门学问,我确实学不会...




迟些看到Neway的mascot在广场里
我和Evelyn就偷偷跑去和它合照 =)


今天自己也在Borders买了一本书
《亲爱的,终有一天我会遇见你》RM28+
说好要继续养成读书的习惯嘛 =)
过后也跟伟诠做了那儿的会员卡

咦~ 我想到其中一个我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了
呵呵,就是送我多多本书
或者是书店的voucher
哈哈,会不会很贪心呢?



Ah Ying 工作最后一天和我拍了几张照片
现在才有空放上来
要用功读书哦
不要太想念我们 =)
加油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