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 Wed )



三月的最后一天了

忽然觉得好多东东都好快
包括时间和一些平常忽略掉的
转眼间长大了
转眼间就快有小孩了
转眼间..
我怕时间很快就从我身边消失
我怕转眼间就到了白发苍苍的时候
我怕转眼就没了一切

唉..

今天有3个朋友工作最后一天了 (Domienee, Sam, Vivian)
说真的,会有点不舍
但是还是会希望他们努力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相信十年后,当我们聚在一起时
还能够畅谈属于咱们的故事
加油哦 =)






哇.. 好野哦~


很喜欢这张照片,虽然没有我^^


啊啊.. Jeremy还有力抱起比他重的auntie耶 =x



开心的合照,可惜少了Domienee和Jeremy =(

好看哦 =)








hor~ 再吃就减不了肥咯 ^^

又一个贪吃的 =P


我有把菜吃完啊~~ Domienee 快来检查看,呵呵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