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三)

这几天有点懒惰
啊~ 应该说是累吧~
本来以为今天有得off 的
但是突然换去星期五了

hm~ 这两天工作得蛮愉快的
只是今天下午break后就有点点**
但还okler
今天Domienee没来因为他来不及回槟城
然后Magd和晶晶off
所以很少人

呵呵~
今天我和Sarah早班
两个人一边折衣服一边聊天
有一次她竟然把“镜子”说成“精子”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今天break时Sarah帮我叫了Breeks的 Grilled Fish Mushroom..
蛮还吃的
啊~ 但是她不肯收我的钱
因为我买水给她然后不拿钱
水很便宜嘛>"<
明天我一定要塞回钱给她 ~~

还有啊。。
玲敏和Jeremy说我不够man
lolx~ 一个星期后你们就知道 =P

明天做noon~
今晚可以迟些睡咯^^



23/1 Sarah birthday pic
see Sarah face~~ so funny =P

Sarah & Evelyn

Domienee + Sarah + Selly + Me
where is me? ....
( i'm da cake~~ wahaha )


26/1 photo taken secretly in d fitting room xD
END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