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二)

这几天工作后才发现睡眠很重要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整天熬夜了 -.-
啊~~

hm~ 今天早班只有我和晶晶
也是没什么东西做
大概中午的时候吧
看见Kimberly和Ah Sai争执
才知道原来Kimberly之前是这里的员工
不懂什么事现在又回来这儿工作

Sarah,Jeremy,清和Domini今天午班
呵呵~ 整个下午Peggy不在
我们几个就在那儿聊天 xD
我现在才知道阿清18岁而已
lolx~我还以为2526了 -.-
平时很凶的她竟然在我restok时告诉我说:
工作时我会比较认真,私底下我是很siao de =.=
炸到~
但也好~ 至少知道他们人都很好^^

Jeremy 一直叫我Ah Boy >.<
然后Sarah就跟着叫
啊~~~
还说我乖
呵呵~
但我知道他们都只是玩玩^.^

刚才进去拿货时
刚好是Sarah的break time
她拿了零食请我和Evelyn吃
Evelyn就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就讲Jun咯
哪里知道那个Benjamin跑来说:
那我就叫July
lolx~~
然后几个人人就在那儿大笑 O.O

其实今天过得蛮不错的
但在聊天期间让我听到了一些事
很希望我听错 ....
没关系~ 明天再试试打听
blessing hard 4 it ^.^


p/s: r.I.p 4 my sch dragon boat unlucky members n teacher
bless u in another world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