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一)

上班第三天咯
hm~ 今天做早上
只有我和Magdelene两个人
今天蛮少顾客的
整天就在那儿折折衣服和谈天

不懂怎么今天Sarah没来
听说生病了耶
Jeremy大概5点才到
哈哈~
他一来后就在那儿一直埋怨某人
然后叫我和Magd 这边听了那边出
蛮好笑的 xD

在这儿工作的除了我之外
还有Magd 和Sarah都是在等成绩
不懂他们做到几时 >"<
啊~ 一个一个都不能顶Peggy
呵呵
他们还叫我以后要小心
晕 -.-

这星期的TimeTable
星期二早
星期三午
星期四Off
星期五午
星期六午
星期日早
啊~竟然没有一天同时间
星期三我要假假找一个理由换班了
呵呵~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