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 (六)

今天第一天在Levi's 点 工作
迩.... 心情很复杂
有点期待
又有点怕
因为老板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有点**

ahem~ 今天做午班1.30
一去到
看见全部陌生人 (除了Boss)
哇哈哈~ 废话
第一个跟我讲话的人是auntie (老板的妈妈)
呵呵~
过后他们就教我要怎样serve人
还有一些Jeans的知识
Ah Sai (也就是Boss) 说:
你之前有做过waiter
所以我对你的要求会更高
炸到。。。
早知道说我是customer
等人serve 我 >"<
哈哈~开玩笑

其实第一天
我对那儿的人都不是很熟悉
不懂他们的名字
只认识一个叫Jeremy 的男生
因为是他教我关于cutting 和一些jeans 的知识
一开始时我竟然叫错名字
叫成 Jeffrey (羞啊~~~之前没听清楚)
他人蛮nice ,听说做了蛮久的
但有点娘 ( sHhh.. ) =X

嗯~
在店里最凶的并不是 Ah Sai
而是老板娘 ( Peggy )
Ah Sai 虽然有点cool
但说起话来语气还蛮好的
Peggy 就。。。
只能说
以后日子真得提防提防下
呵呵

店里一共有7位员工(除了老板家人)
2男5女
阴盛阳衰吧
哈哈
其中3个蛮nice 的
还一个较肥的就。。。
只能形容为38型 =X

第一天终算站战战兢兢的挨过了
卖出8件jeans + 衣
价值Rm1500+
呵呵~好的开始 ^.^

10.30 收工 xD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