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の第一篇


从这一刻起,
我要好好记录今年里我做出+献出の所有第一次^^

第一次深呼吸 就在凌晨00:00:01 (无聊
许下の第一个愿望 身边の都人开开心心 (呵呵
第一通电话 给了10 (神秘
听の第一首歌 Love Story (背景音乐
写の第一个字 我 (ME
第一样买の东西 Jeans (但我不是牛仔
吸引我の第一眼 黑色上衣+黄色短裤+白色手提包+黑色鞋の某人

还有好多好多の第一次。。。(省略掉~
呵呵




2010年1月1日
1条生命重新点燃
1个故事の开始

句点
消失在瞬间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